冬日的暖阳

每个月发10篇左右精选小说

(虐渣爽文)丧尸爆发,我重生一世在家屯粮

前世丧尸爆发,渣男拿我和闺蜜的命换粮食。


重生一次,我要让他血债血偿!


1


「佳佳,有这五百万,咱们就不用再还房贷了!」


面前的男人言辞恳切,看向我的眼神中满是期待。


上一世的我,就信了他的鬼话,把钱都用来结房款。


结果不久,丧尸爆发了。


我才知道面前这个二十四孝好男友,居然背着我有了小三。


他和那个贱人将我和闺蜜田甜绑了起来。


这对人渣居然想出了用我和田甜的身体换食物的办法。


在田甜为了保护我被杀,我趁着他们处理尸体时,撞向大门将丧尸全都引了进来。


临死前我看着那对贱人被丧尸啃咬的样子,只觉得痛快非常。


一睁眼,我居然重生了!


重生回了丧尸爆发前五天,也就是彩票中奖当天。


徐宁宇还在不停地跟我说房贷压力有多大,希望我能帮他减轻负担之类的话。


我忍不住嗤笑,那房子首付是他,名字也是他一个人的名字。


我上辈子到底是怎么就鬼迷心窍给他花了这笔钱的?


「老公你放心,等你明天休息,咱就去把房贷结了。」


「然后我们去三亚旅游好不好?」


徐宁宇吃了我画的大饼果然放心了,乐呵呵地跑去上班。


而我却在家里列起了清单,顺便给闺蜜田甜打去电话。


这一世,我不但要报复渣男贱女,还要带着闺蜜好好活下去!


2


田甜到家时,我已经打包好了行李坐在沙发上。


「呦,你这是闹哪出啊?公主出逃?」


看着她生龙活虎地耍嘴,我的泪水忍不住蹿了出来。


想到上一世田甜死时的惨状,恨不得马上把徐宁宇抓回来大卸八块。


看见我哭了,田甜收敛了神色:「怎么了宝?」


在听完我讲上一世后,田甜明显被巨大的信息量整得大脑宕机了。


她长呼出一口气,随后便是经典的国骂:「这个死渣男,他 XX 我 XX,他真的 XXXXX。」


等发泄完,她紧紧地抱着我,小声抽泣。


我心里也酸涩异常,手机的震动声让我和田甜回了神。


等到装修师傅麻利地将宠物摄像头装好之后,我拽着一旁的田甜出了门。


想要在末世好好生存下去,安全的住所和丰富的物资缺一不可。


徐宁宇每天都会回家,把婚房作为末世避难地肯定不行。


当务之急是找一个合适的房子,在田甜来之前我就已经想好了。


徐宁宇买的这个小区是新开发的楼盘,房子构造好,周围又有好几家大型商超,非常适合采购囤货。


我记得刚交房的时候,小区物业就说过,这个小区有几栋一梯一户的公寓式大平层出租。


在时间并不宽裕的情况下,还是选择熟悉的小区更好。


拉着行李箱带着田甜连看了三个户型之后,我敲定了一套精装修的复式。


20 层的高度,让我觉得很安心。


签合同的时候特意留了个心眼,用了田甜的身份信息。


钥匙拿到手后,我和田甜开始了分工合作。


她负责购物清单,而我负责联系施工队改造房屋。


装修公司的师傅到的时候,我正好将所有要更换的东西写完,那师傅看了眼我的需求,神色奇怪地看着我。


「这房子,装得不挺好看的,干吗改成那样?」


我朝着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田甜努了努嘴,给师傅使了个眼色,轻声说:「我这闺蜜,受过点创伤,心理有点问题……你懂吧?」


在那师傅瞬间秒懂的眼神中,我顺势又让他帮我加急,最好下午就来装。


师傅在金钱的诱惑下同意了,我直接给师傅付了全款,约定好下午上门。


师傅果然迅速,刚午睡醒来,装修队伍就到了门口。


家里的窗户全部换成了防弹级别的玻璃,贴上了防窥膜,外层还都焊死了铁丝网,并且通上了电。


我并不确定末世会持续多久,也不知道丧尸到底会不会爬墙,只能是将我能想到的一切都准备上。


大门额外安装了一层,最外层采用的银行金库同款防爆门,内层也换上了纯钢的防盗门。


还有太阳能发电、全屋隔音棉和三个净水器都安排得明明白白。


装修师傅走之前,我送他们出门,看到了一梯一户的电梯门,突然又想到了什么。


在我的高额加价下,师傅们又给电梯门安装了铁栅栏和防盗锁。


一切搞定,田甜忍不住提醒:「师傅,你们多囤点吃的在家,最近两天别出门了。」


领头的师傅笑了笑:「小姑娘没想到你还挺谨慎的,放心吧,最近还挺安全的。」


说着,他跟着工友们乘电梯就下楼了。


田甜有些沮丧,我能理解她的心情和做法。


经过一天的冥思苦想,田甜终于把单子列了出来。


我看她都写得差不多了,拉着她就出门去了附近最大的仓储超市。


这种仓储型的超市,时不时就会有人大量扫货。


但是为了能够快速调货和节省时间,我找到服务台的小姐姐,给她展示了一下购物清单。


在我表示今天就是来给新家添置加捐灾进货的时候,小姐姐掏出手机打给了客户经理。


面对匆忙赶来的经理,我和田甜都露出了和善的微笑。


在礼貌地问好过后,后面的事情就不太美妙了。


3


我对着清单说一个,经理就拿着对讲机报一个。


我俩都说到口干舌燥的时候,那清单才堪堪到一半。


他有些撑不住了,「要不这样,您把这清单留给我,我对着给您从仓库调货然后送上门怎么样?」


我和田甜对视一眼,看着我们手里那一长串的清单,点了点头。


在叮嘱了经理优先送电器到家后,我付了 10 万定金,并将地址给了他。


按照末世求生来说,越少人知道地址越好。


但就冲我和田甜这买东西的架势,若真是从店里搬运回来,就算我俩搬一个月,也不一定能把东西都搬回家,不如交给专业的人去做。


但我留了个心眼,并没有把真实的地址告诉他们。


而是让他们送到隔壁单元的地下仓库门口。


这里的楼盘还未对外公开出售,还没装摄像头,也方便我们搬运。


田甜拿着铁丝,撬开了一间地下仓库。


她小时候经常被酗酒的爸爸关在门外,久而久之就会了这门手艺。


经理亲自带着人送货上门,我指挥着工人们将所有东西放到了仓库里。


等工人们离开后,趁着夜色开始搬运。


仓库连接着地下车库,可以直接从地下车库直接到我们单元。


整整搬了两个晚上,终于安置好了。


四个 735 升大冰箱放到了屋子的角落,又把两个冰柜推到了储藏间里放好,随后开始接收物资的洗礼。


时间不多了,还不及休息,我和田甜又开始整理几乎堆满了房子的物资。


200 斤大米、100 斤面粉、200 斤面条、50 桶大豆油、100 包各类调味料……


各类瓜果蔬菜各 100 斤、各类罐头各 200 瓶、肉食酱菜各 300 罐……


速食面 500 包、自热火锅 400 盒、自热米饭 200 盒,还有各种速食快餐各 200 份……


四个双开门冰箱和两个大冰柜放满了冷冻肉类和海鲜,还有各种半成品速食。


各种零食、饮料都是整箱整箱地搬进了储藏室,我看着一点点堆起来的物资,心里的空缺逐渐被填满。


看着满头大汗的田甜,忍不住笑出了声,「这我们吃上好几年都吃不完吧?」


等到把物资全都整理完了之后,我跟田甜也差不多累趴下了。


我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。


4


田甜伸着脑袋过来看,面露嫌弃,「真晦气!」


手机屏幕上显示「亲爱的」,这是我给徐宁宇的备注。


「宝宝,去哪了?」


我看了眼时间,已经是晚上八点半,平常这个时候我都是做好饭菜在家等着他下班。


田甜在一旁撇嘴,我笑着打了她一下。


「对不起啊老公,田甜这临时出了点事,我过来帮忙。」


「估计要过几天再回去了。」


徐宁宇一听说我不回去,音调突然拔高:「你不回来,那房子怎么办?」


「过两天可就还房贷了宝宝。」


徐宁宇的反应完全在意料之中,毕竟他这个月工资可是都给小三袁静买包包了。


上一世丧尸爆发后,我才从袁静的讥讽嘲笑中知道这件事。


「你连等几天都做不到吗?」


徐宁宇还想说些什么,我先一步挂掉了电话。

  

【已完结,后续见下方彩蛋】
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日的暖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